【台北濱江】一口咬下超滿足!Q彈有勁豬儸紀~煙燻香氣十足~帶骨煙燻香腸700g



2017年的中秋節快到了,不烤肉那是要幹嘛呢?往年都是到傳統市場準備中秋要用的的東西,感覺有點過時了,今年就照朋友的推薦,預計上 台北濱江 的網站,選購中秋必備的相關商品啦。

【台北濱江】一口咬下超滿足!Q彈有勁豬儸紀~煙燻香氣十足~帶骨煙燻香腸700g台北濱江 上的一項人氣商品,看了一下介紹好像還不賴,那就列入選購清單囉!

下面是 【台北濱江】一口咬下超滿足!Q彈有勁豬儸紀~煙燻香氣十足~帶骨煙燻香腸700g 的介紹,如果粉絲們想在中秋節大展身手,可以參考看看 【台北濱江】一口咬下超滿足!Q彈有勁豬儸紀~煙燻香氣十足~帶骨煙燻香腸700g 唷!

勸BUY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商品介紹



以下內容擷取自 台北濱江



Q彈有勁的帶骨煙燻火腿嚴選優良認證豬絞肉調味製作,

搭配豬骨頭及天然的腸衣人工灌製,支支飽滿Q彈,

原汁原味,大人小孩都愛,吮指回味無窮。

以上內容擷取自 台北濱江



媒體報導















▲女主委罵黃姓男子「海蟑螂」,被法院判在民事責任上判賠5萬元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李姓大樓女主委日前在管委會上,對著一名黃姓男子大罵「海蟑螂」、「市政府頭痛人物」,隔幾天又將會議紀錄張貼在布告欄處與電梯內,讓對方一氣之下提告。最後,台南地院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李姓女子5000元確定,民事部分則還需賠償5萬元,並要公開貼道歉啟事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62歲的李主委於2015年5月21日的會議上,以「海蟑螂」、「市政府頭痛人物」等詞語辱罵黃姓男子,並在同月28日,又將照片貼在大樓公布欄、電梯內。

黃姓住戶看見後非常生氣,起初先要求對方撤下,並要求張貼道歉啟事,除此之外還要求賠償20萬元,但是沒想到對方竟然假裝沒事,公告貼了快1個月還是沒拆下,讓他一氣之下提告。

案件審理期間,李女坦承自己卻食友說「海蟑螂」的詞語,不過卻強調只是形容而已,並沒有其他意思,願意向對方道歉,不過對於要張貼道歉啟事並每日拍照存證,與求償20萬元的部分都不能接受。

最後,法官認為,李主委是在公眾場合用負面辭與評價黃男,且還將會議紀錄放在公布欄、電梯內,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5000元確定,民事部份則要賠5萬元,並且還要將道歉啟示張貼在公佈欄與電梯內連續一周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
延伸閱讀


猜您喜歡


工商服務


F568B28B4A52456E
arrow
arrow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