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CILE日本服飾】微奢高雅感無領泡泡袖格紋罩衫-夜黑細格紋-女裝預購

OH MY GOD!!

快要領年終獎金了~~犒賞自己少不了!

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

大牌來襲??早買早享受!

限時折扣??http://shopsquare.co/1zzr8







【品牌】
日本前三大型錄CecileCo.Ltd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??夜黑大格紋?聚酯纖維98%嫘縈纖維2% ?夜黑細格紋?簡約白?聚酯纖維100% ?共通?材質名/(先染格子) 無內裏?左右皆有口袋?左胸口有口袋?可放入洗衣機?中國製
【產地】
中國製
【保固期限】




商品以厚實布料織成,不必擔心走光。無領設計展現柔和曲線,蓬鬆的泡泡袖搭配腰部拼接設計,打造甜美LOOK。鬆緊帶袖口讓手臂不緊繃。左胸的一字形口袋也是低調亮點。




時事分享



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通過日本中毒學會的實況調查得知,關於因服用含有大量咖啡因的防睏藥或清涼飲料而引起的中毒,在2011年度(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)起至今的5年內,至少有101人被送往醫院,其中3人死亡。結果顯示,可能存在以年輕人為中心的咖啡因「濫用」現象。

咖啡因具有興奮作用,但在短時間內大量攝取會出現噁心反胃、心跳加快等中毒症狀。雖然存在較大的個人差異,但調查指出,成人攝取1克以上咖啡因,便有可能出現該症狀。

根據文部科學省制定的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可知,每100毫升咖啡內含有0.06克咖啡因,煎茶則為0.02克。市面上販賣的防睏藥每片約含0.1克咖啡因,感冒藥以及主要受年輕人歡迎的碳酸飲料「能量飲料」中,也添加此成分。

實施調查的埼玉醫科大學教授上條吉人指出:「激烈嘔吐或心悸而痛苦不堪的病例有很多。其中也包括為自殺而過量服用的案例,也存在僅是為了提神防睏的濫用情況。」B8B2CA8E0F61C2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