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 Flor Eden-威尼斯優質牛皮款後背包-棕色

OH MY GOD!!

快要領年終獎金了~~犒賞自己少不了!

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

大牌來襲??早買早享受!

限時折扣??http://www1.gamepark.com.tw/1zuSk







【品牌】
威尼斯優質牛皮款後背包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商品材質:嚴選牛皮
內裡材質:特級尼龍棉布
尺寸(cm):22*30*10(約)
收納:主袋x1 內袋x2 內拉鍊袋x2 前口袋x1 側拉鍊袋x2 後拉鍊袋x1
重量(g):680(約)
A4資料夾:不可

【產地】
中國
【保固期限】

【保固範圍】
新品瑕疵
【退換貨】
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恕無法退換貨
【注意事項】
1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2.請依商品說明書使用及保養,可延長商品壽命。




DFbags經典百搭系列
選用牛皮皮革打造時尚款式
細膩皮革紋路表現成為人氣話題




時事分享



印度一名72歲的老人,日前在餵牛時突然昏倒不醒,被醫生判定死亡,卻在火葬前一刻醒來,『死』而復活。

中新網據外媒報導,印度一名72歲的老人,日前在餵牛時突然昏倒不醒,被醫生判定死亡,卻在火葬前一刻醒來,『死』而復活。

據報導,現年72歲的辛格在日前餵牛時昏倒,一直昏迷不醒,醫生判定死亡,家屬就開始準備葬禮。

老人26歲的孫子班達說:『他早上醒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好,並說他要去做家務。但當他開始走到牛前時,突然倒在了地上。我衝過去,看不到他任何生命的跡象。我感覺不到他的脈搏,他的心臟似乎已經停止了。』

當地的醫生被叫到家中,並證實了辛格已經去世。家人依照傳統,火葬前圍著老人唱歌,當成最後的道別,但正準備要點火時,這位老人卻睜開眼並坐了起來。

班達說:『我看到爺爺的身體在移動,起初我以為這是我的想像,但然後他睜開眼睛坐了起來。』

據悉,目前這位老人的情況穩定,並逐漸的康復,他還和家人開玩笑說,下次要確定他真的死了,才可以點火。8EE15DF1B9EE15F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