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雙星-16吋360度外旋式循環桌扇(塑膠葉)TS-1613

17Life搶鮮預購好運旺。

暢銷年菜→雙星-16吋360度外旋式循環桌扇(塑膠葉)TS-1613






●360度擺頭,加強空氣循環

●台灣製造,安全有保障

●輕巧不佔空間,攜帶方便





? 強、中、弱三段風速選擇


? 渦輪開關造型

? 加強室內空氣自然對流

? 超廣角上下、左右韻律擺頭

? 輕巧不佔空間,攜帶方便

? 台灣製造,安全有保障







商品說明

品名:【雙星】16吋360度外旋式循環桌扇(塑膠葉)TS-1613

電源:AC110V/60Hz

消耗功率:60W

重量:3.5KG

外箱尺寸:L440xw250xh455mm

產地:台灣製造

保固:原廠保固一年

電檢字號:R54313
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與原廠資料有所出入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
※鑑賞期非試用期,此商品不開放試用,請見諒;一經拆封使用,將影響退貨權限,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。
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






時事分享



川普提名台裔趙小蘭擔任運輸部長任命案,已獲得參院商務、科技及運輸委員會口頭同意通過,最後一關將是交付參議院進行全體投票。預料趙小蘭的任命案將會通過,這也是她第二次入閣。

趙小蘭(Elaine Chao)的任命案將由全院進行投票,趙小蘭是川普「老白男」內閣中少見的女性,另一位女性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莉(Nikki Haley)的任命案也在周二通過,海莉將出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。

與趙小蘭同日通過委員會任命確認的還有城市發展部部長卡森(Ben Carson)、商務部長羅斯(Wilbur Ross)等人,原定在今日表決的準司法部長塞申斯(Jeff Sessions),將延遲至31日。E9A4EC98651AC5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