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UKU藍色企鵝 小藍七件式寢具組-L粉

這樣太危險 買太遠 對你刷卡片 我們飛太遠 衝上雲端 敗家沒有極限→PUKU藍色企鵝 小藍七件式寢具組-L粉








●商品貨號:P33307-327
●顏色:粉色
●材質:表布-純棉布100%,裡布-純棉布100%
●尺寸:L
●產地:台灣




●台灣製好安心
●內含:冬夏兩用被、床包、床裙、枕頭、護圍、床頭護圍




時事分享



馬航客機墜毀在烏克蘭東部,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表示,航空公司依靠各國政府提供的資訊規畫路線,不會置乘客於風險下。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載有298人的MH17班機,疑似遭擊落墜毀於烏克蘭叛軍占領的烏克蘭東部地區,國際航空運輸協會(IATA)亞太區辦公室18日深夜發表IATA理事長兼執行長湯彥麟(Tony Tyler)聲明。湯彥麟表示,對馬航墜毀感到震驚且悲傷,針對媒體報導儘管空域沒有受到限制,但MH17班機機長忽略避免行經烏克蘭空域的數項警告,抄近路是為了省燃料,湯彥麟指出,安全是第一考量,沒有一個航空公司會為了節省燃料,置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於風險下。湯彥麟說,航空公司依靠各國政府和航管單位建議那個空域可以飛行,再依此來規畫飛航路線。湯彥麟指出,就像開車一樣,如果道路是暢通的,開車的人會假設道路是安全的,如果道路封閉,開車的人就會找其他路線。他表示,各國政府在芝加哥公約(ChicagoConvention)中同意民航機不是軍事攻擊的目標,而MH17的遭遇,對機上298人說,是不該在任何空域發生的悲劇。(中央社)

延伸閱讀


1077F32F77E90C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