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品質 高信價比 防搶包 防盜腰包 護照包 隱形貼身腰包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高品質 高信價比 防搶包 防盜腰包 護照包 隱形貼身腰包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藝人許瑋甯擁有亮眼外表,演技備受粉絲肯定,累積不少影視及電影作品。昨(17)日她在IG感性發言,期許自己「堅韌、淡定及勇敢」。

只見照片中,許瑋甯身穿橘黃色無袖上衣,頭髮垂在肩上,一臉思索,望著天花板。她寫道,「所有事情發生或是遇見都有它的原因,我們常常無法掌控,也別想著用力控制。把自己放在水中順流,看看它想帶你去的地方是哪裡,無論遭遇瀑布或是流水潺潺,波濤洶湧或是暗流漩渦,唯一能做的只有堅韌、淡定、勇敢,而其他的一切都交給早就安排好,只屬於你的旅程。沿途的風景也許會開出美麗的花......」

女神難得感性發言,粉絲紛紛大讚,「這段話說的無敵好!」、「妳這段話好打氣,有打氣到最近工作不順被老闆壓榨的我,謝謝!」、「喜歡!很有智慧和力量的一段話!」、「好有妳風格的一段話。」、「更勇敢、努力的活著,去欣賞旅途的風景!」

延伸閱讀


3EF3C28C962D7FF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