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國 Green Sprouts】寶寶副食品玻璃小分裝盒60ml 4入-組(亮黃色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美國 Green Sprouts】寶寶副食品玻璃小分裝盒60ml 4入-組(亮黃色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分裝盒材質
  • 玻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去年12月間,台語天后江蕙的胞弟位於淡水之住處,遭到一名陳姓惡匪闖入,江蕙和胞弟也遭到陳嫌持刀劃傷、毆傷。士林地方法院今(20)日審結全案,依加重強盜未遂等罪嫌,判處陳嫌有期徒刑7年6月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此案發生於去年12月18日晚間,50多歲的陳嫌涉嫌搭乘計程車,來到江蕙和胞弟居住的新北市淡水區「楓丹白露」社區。陳嫌佯稱自己是保全,闖入屋內之後便持西瓜刀,重擊江蕙胞弟的頭部,讓他當場頭破血流;當時人在2樓的江蕙和外傭,聽到弟弟的淒厲慘叫,趕緊下樓查看,不料陳嫌非但不逃跑,還揮舞起螺絲起子,甚至意圖用西瓜刀架住江蕙的脖子,要求她交出屋內財物,而江蕙最後也在肢體拉扯的過程中,被劃傷手臂。陳嫌事後逃逸無蹤。

事後警方循線將陳嫌逮捕到案,不過他卻堅決否認犯行,還反咬淡水警分局栽贓;不過士院日前傳喚江蕙出庭作證,在指認室中進行交互詰問,江蕙還原現場的事發經過,並且表示:「我問陳(嫌)發生什麼事情,陳(嫌)把我拉到餐桌旁;我害怕屋內其他兩人(弟弟、外傭)受到傷害,出手反抓住他的手;陳(嫌)一直要我放手,並說他是被逼的,要我打開保險箱;我回說沒住這,他就生氣!」

江蕙更表示,陳嫌當時翻了翻她的衣領,詢問她怎麼穿這麼多,她趁機伸出左手抓住陳嫌的左手腕,向他表示:「我是江蕙!」,希望能讓彼此坐下來、冷靜地談談;不料陳嫌仍未理會,甚至還使力推倒她,讓她頭部遭撞傷。江蕙回想起當時,表示心中感到相當恐慌、心痛。

而案經審結,士林地方法院在今天上午宣布,陳嫌被依加重強盜未遂等罪嫌,判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全案仍可上訴。7AD70C3F927D589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