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醫卡】酸痛按摩舒感時尚組_白(快速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醫卡】酸痛按摩舒感時尚組_白(快速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天天按摩 守護健康

智慧型操作,使用便利,超大液晶螢幕顯示,模式更換、強弱設定便利

節能設計,無限貼心,30分鐘自動關機設定,省電又省力

8字型雙軌電極貼片設計,可針對肩膀按摩,獲得舒暢、放鬆、減壓、減輕酸痛

全球3項科技、360度4D立體感按摩、70種按摩技法,內建10種自動按摩程式,16段漸進式力道調整,自動偵測痛點,每分鐘250次微震動。按壓、揉捏、滑推、抓提、敲擊、扣打,多點式偵測直擊痛點精準深層按摩,一按到位。舒適按摩手感,有效放鬆緊繃肌肉,就像專屬貼身按摩師跟著,每天充滿活力舒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品項分類-1
  • 舒緩按摩器材
  • 舒緩乳霜
適用族群
  • 全族群
品牌國家
  • 台灣
禮盒包裝
舒緩商品適用部位
  • 肩頸
  • 手部
  • 足部
  • 腰部
  • 其他
  • 全身適用
舒緩系列-其他分類
  • 按摩器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很多人都不喜歡遇到烏賊車,但以這種方式提醒對方,若發生車禍該怎麼辦?一名男騎士疑似不滿旁邊的女騎士不斷排黑煙,竟在雙方機車靠近時,伸腳要踢女騎士,雖然沒踢中但女騎士也嚇了一跳。

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,影片中男子騎車緩緩靠近女騎士,雙方接近時男子突然將右腳抬高,朝女騎士踹了一腳,女騎士嚇到往左方看了一眼,男子趕緊往旁邊騎,揚長而去。

提供影片的網友表示,男子是一名外籍人士,他因不滿女騎士機車冒黑煙而作勢踹人,有人看見影片之後說,烏賊車很不好,但可以用言語提醒或錄影檢舉,踹人的行為反而危險,得不償失。B7D9A5B054F52E8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