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 攜帶便利 織布 | 手腕包 | 手拿包(小款)_紫紅

新年到,穿新衣、戴新帽,喜氣洋洋,好運到!!

COACH 攜帶便利 織布 | 手腕包 | 手拿包(小款)_紫紅

折扣↘↘

精心打扮過好年, 實在有好預兆啊 XD

快跟著達人來挑款 → http://buyforfun.biz/1ztLS







【品牌】
COACH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15.5cm(底寬L) X 10.0cm(總高H) X 1.0cm(厚度W),請以實際商品尺寸為準。
【產地】
美國平行輸入 100% COACH專櫃全新真品
【使用方法】
織布材質;拉鍊開合,內裡:卡片萬用格。
【保固期限】
保固期限:無
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(7天鑑賞期內)





不同的場合、季節、時間,揹著適合的包款




時事分享



台糖公司新任董事長黃育徵今(10)日正式上任,他期許台糖能夠成為「最有溫度」的國營企業,帶動「有機廢棄物資源化」的風潮,參與新農業循環園區的推動,讓台灣社會看到台糖與時俱進。

台糖的新、卸任董事長今日下午在台南市台糖總管理處舉行,黃育徵在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監交下,由卸任董事長陳昭義手中接下印信,正式成為台糖第23任董事長。

黃育徵在致詞時表示,台糖在陳昭義的帶領下,努力落實「永續創新,逐夢台糖」的目標,成果有目共睹。他再次邀台糖全體員工一起攜手繼續努力,好讓「台糖」這個金字招牌繼續發光發亮,為台灣這塊土地盡力。

黃育徵還強調,盼台糖能成為「最有溫度」的國營企業,一種出自內心自發性的投入,正符合社會的期待。

他說,在配合政府發展沼氣能源產業的政策下,建構一個最先進的處理技術和流程,把豬糞尿轉換成有價值的資源,如沼氣,有機肥料等,同時能夠帶動「有機廢棄物資源化」的風潮,成為地方政府和同業的典範。

此外,台糖要更積極的參與政府的5+2重要產業政策,尤其是新農業,循環園區的推動。這些政策的規畫、落實,都提供台糖一個令人興奮的舞台,希望讓台灣社會看到台糖與時俱進。

黃育徵現年61歲,美國賓州大學化學系學士、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,現任資源循環經濟台灣基金會董事長、台灣廚餘資源化協會理事長,過去曾擔任台橡公司董事長、中鼎工程集團顧問,工研院IEK顧問等職務。

早年致力於推動廚餘回收及「零廢棄,打造無毒有機島」相關議題,上任後將積極配合地方與中央政府規畫更具生態平衡、環保與綠色概念的發展計畫。B7D9A5B054F52E8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