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幼福】小雞妙妙的成長日記-還不想上學!(精裝書+CD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幼福】小雞妙妙的成長日記-還不想上學!(精裝書+CD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雞妙妙的成長日記-還不想上學!(精裝書+CD)



















■商品簡介

小雞妙妙又回來囉!

繼《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》、《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》後,再掀起一波「小雞妙妙」風潮的系列繪本!


一起參與小雞妙妙的成長日記!!!

更多有趣的童言童語及孩子們的疑難雜症,通通在繪本故事裡趣味學習吧!





小雞妙妙終於要上學去囉!第一次上學好緊張喔!老師會不會很凶、同學們會喜歡自己嗎?如果沒人跟自己玩不是很無聊嗎?而且媽媽也不在身邊,實在太可怕了啦!可以的話,能不能不要上學呢?

幼兒園是個陌生的環境,在不認識的人與看不見家長的恐懼中,孩子一定會感到不安,但這是讓孩子學習群體活動及人際關係一定會踏上的一步,不如在上學之前,用遊戲或討論的模式,讓孩子預先心理準備,並提起他們對上學的興致。






本書特色

★親子共讀的溫馨繪本:由親子間的親密閱讀時光,培養良好的互動及教育觀念。

★貼近生活的主題內容:以最貼近生活的故事內容,引起孩子的閱讀興趣,並自在學習。

★生動的故事CD:生動化的角色扮演,將文字故事以有情緒的聲音表達,讓閱讀更加有趣。

★趣味故事小遊戲:可靈活動腦的小遊戲,除了讀故事,也學習思考力吧!

★英文短單字,好念又好讀:介紹書中出現的簡單英文單字,一邊閱讀一邊學。


■作者簡介

甘薇



專業的美術科系畢業,喜歡富有童趣的文字。在一篇篇的文章當中,希望能夠創作出打動人心的故事。

作品有《魔法數學故事屋》、《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》、《神明繪本》等。







■繪者簡介


鐵皮人科技



以多年製作兒童領域圖書的早教經驗,開創多種富含創意的幼教產品,不論是具啟發的繪本故事、顛覆經典的讀本及學齡前幼兒啟蒙教材等;現階段則將眾多幼教資源轉為益智APP開發,目前達100餘款,線上用戶超過4千萬人次。未來仍致力於創意開發,努力打造更多元的幼教產品。




商品規格



◆作者:甘薇

◆繪者:鐵皮人科技

◆21×20 cm 彩色精裝繪本 36頁+1故事CD

◆適讀年齡:6~12歲

◆出版社:幼福文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規格
  • 繪本
內容
  • 生活/教育
分齡閱讀
  • 4-6歲
學習教具
  • 其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花蓮全縣原住民族共有6大族群,除阿美族外,其中第二大族就屬太魯閣族,為振興族語文化,花蓮市公所特別開辦為期5個月太魯閣族語生活族語班,讓族人從最基本的生活會話開始學習,並學習太魯閣族的文化特性。

擔任講師的胡小萍,先從太魯閣族語的羅馬拼音開始,從基礎學好,胡小萍說,太魯閣族語發音以羅馬拼音為主要發音來源,共有五個母音,十九個子音,以及五個結合音,要學會太魯閣族語,就一定要熟悉音標,她形容這就像是國語的注音符號,熟背自能運用自如。

學生中年紀最小是國小二年級學生,也有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學習,透過母語交談來認識原鄉部落及太魯閣族的文化。「Ima ka hangan su?(你叫什麼名字?)」生活族語班的第一堂課是「介紹我和我的家人」,學員用羅馬拼音寫下自己的名字並且簡單自我介紹,雖然表達時有些艱澀,不過在老師循序漸進指導下,逐漸能以簡易的族語表達。

上課的學員以國小與國中的學生居多,他們表示,平時接觸母語的機會不多,學校對於原住民語的課程更是少之又少,在家長的鼓勵下來學習自己的語言,希望未來能以太魯閣族語和部落的長輩對談。也有陪著孩子一起來上課的媽媽,雖然說得一口流利的族語,不過,卻看不懂羅馬拼音,因此藉著陪伴孩子上課一起學習。

▲太魯閣族發音以羅馬拼音為主,胡小萍老師重視基礎學習,一旦發音正確,其他單字就不難了。(圖/記者鄭志宏攝,2017.04.18)2C7BC2130A41368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