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Cecile日本服飾】純棉三層紗睡衣(日本製)-藍綠色-內衣預購

OH MY GOD!!

快要領年終獎金了~~犒賞自己少不了!

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

大牌來襲??早買早享受!

限時折扣??http://ibestfun.net/1z-8p







【品牌】
日本前三大型錄CecileCo.Ltd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〔織物〕綿100%(三層紗)?上身=左胸口袋?花紋位置略有不同?LL下檔部份的立檔處為寬鬆設計,但長度比L短?日本製?100%棉??腰間鬆緊帶可替換??從小尺碼開始提供?(S~LL)?布料厚度指數3?
【產地】
日本製
【保固期限】




使用三層紗布比兩層紗更有紮實感的純棉三層紗布。愈洗滌愈柔軟舒適奢華長袖睡衣。穿脫方便的前開款式。以三色堇花朵圖案為主的設計,提供綠色系與紫色系的柔和色調。安心的日本製。




時事分享



馬林魚隊今天正式宣布,跟42歲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行使下季的選擇權,年薪200萬美元,契約延長的權利歸球團所有,馬林魚隊球團總經理Michael Hill表示,還跟一朗簽下新的合約,包括2018年的選擇權。

總教練Don Mattingly的構想中,一朗在外野是活棋,不但三個位置都可守,守備、速度都能維持一定水準,能交付代打任務的選手,也不是這樣容易。

雖然一朗對球隊而言是「第4位」外野手,不過他也在本季超越4256支安打的舊紀錄,加上8月突破3000安大關,打擊率2成91,是2011年之後最佳成績。

44歲的一朗還有可能跟球隊簽約,不過對一朗而言,打到50歲真的是他的目標,他也正在朝這方向邁進。

一朗是馬林魚隊精神領袖,也曾公開說過想要打到50歲,這也是馬林魚隊支持他的理由,希望他繼續留下來效力。20238B79BAD234F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