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ppetta 蘑菇多用途授乳枕

這樣太危險 買太遠 對你刷卡片 我們飛太遠 衝上雲端 敗家沒有極限→Hoppetta 蘑菇多用途授乳枕







【商品規格】
商品名稱:Hoppetta 蘑菇多用途授乳枕
商品內容:蘑菇多用途授乳枕x1
商品材質:表地:100% 棉、填充物:100% 聚酯纖維
商品尺寸:約長約43×寬55×高18cm
商品特色:多功能、寶寶媽媽都適用
商品產地:日本


【使用/保養方法】
棉質衣物洗滌方式:
步驟1.可以先用天然洗衣皂輕刷溢奶或汙垢處。
步驟2.再將衣物翻面,放入洗衣袋中,再放入洗衣機。
步驟3.將洗衣機設定為冷水慢速柔洗模式,放入天然洗滌劑,使衣物浸泡約5~10分鐘。
(可加入少量小蘇打粉或是食用醋,增加衣物柔軟性)
步驟4.衣物清洗後徹底脫水,放置通風處,避免陽光直射,自然晾乾。


【包裝】
'愛自己,更要愛地球" 奧格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包裝材料採用可溶解紙,
讓可塑劑遠離您親愛的肌膚,也為環保盡份小義務!


【運送範圍】
1.限台灣本島,離島無法運送。
2.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,運費另計,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。
3.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。


【保固範圍】
新品瑕疵



最受歡迎蘑菇系列全新商品
可當枕頭,學坐,枕 抱枕,靠墊,哺乳枕
媽媽寶寶都適用. 超透氣, 吸汗速乾
陪伴親愛寶貝成長的必備用品,日本製




時事分享



美國加州爆發天然氣外洩事件,大量有毒氣體湧入洛杉磯已達數月,加州州長布朗(Jerry Brown)6日宣布,全境進入緊急狀態。

根據美聯社報導,布朗在聲明中表示,有鑑於地下天然氣儲存設備長時間故障外洩,加上「波特農場」(Porter Ranch)當地居民反應,他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。

據悉,外洩的天然氣設施屬於南加州瓦斯公司(SoCal Gas)所有,2015年10月遭舉報氣體外洩,經過當局查驗,證實有大量的甲烷及其他氣體大量散布到空氣中,且每日外洩量至少高達1,200噸。

由於當地許多居民有出現流鼻血、嘔吐與其他不適症狀,便開始將他們生病的原因,怪罪於天然氣設施不斷外洩出來的惡臭氣體,南加州瓦斯公司目前已出資協助受災戶遷居。洛杉磯郡校委會稍早也已撤離鄰近地區2家學校的學生。

延伸閱讀


1D0546CF0BB9E84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