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青體飲(7入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玫瑰青體飲(7入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  • 品號:4668783


  • 三大成分專利
  • 內含大量植物纖維素、排便順暢
  • 蔓越莓口味.酸酸甜甜好滋味~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排便順暢推薦成份
  • 乳酸菌
  • 酵素
品牌國家
  • 台灣
適用族群
  • 全族群
劑型
  • 沖泡
禮盒包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點擊一條手機短信,自己的手機應用帳戶就被「克隆」到他人的手機中,對方還可以任意查看自己的帳戶信息,並可進行消費…。昨天,騰訊玄武安全研究團隊發布了安卓APP中的手機漏洞,目前,支付寶已對App進行升級,修復了這一漏洞。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表示,已向涉及到的企業發送安全通報,目前仍有10家廠商未能反饋修復情況。 圖/歐新社 分享 facebook 北京青年報報導,在他人的手機上克隆一份APP,克隆者可以輕鬆獲取帳戶權限,盜取用戶帳號及資金等,這聽上去很可怕,但這樣的「應用克隆」攻擊模型已經存在,且對大多數移動應用都有效。騰訊安全玄武實驗室表示,其此次發現的漏洞至少涉及中國國內安卓應用市場十分之一的APP,如支付寶、餓了麼等多個主流APP均存在漏洞,所以該漏洞幾乎影響所有安卓用戶。 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iframe { margin:auto; display: block; }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騰訊安全玄武實驗室負責人于暘表示,該攻擊模型是基於移動應用的一些基本設計特點導致的,所以幾乎所有移動應用都適用該攻擊模型。玄武實驗室以某APP為例展示了「應用克隆」攻擊的效果:在升級到最新安卓8.1.0的手機上,利用其自身的漏洞,「攻擊者」向用戶發送一條包含惡意鏈接的手機短信,用戶一旦點擊,其帳戶一秒就被「克隆」到「攻擊者」的手機中,然後「攻擊者」就可以任意查看用戶信息,並可直接操作該應用,竊取隱私信息,盜取帳號及資金等。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網絡安全處副處長李佳表示,國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(CNVD)收到了包括支付寶、百度外賣、國美等等大部分APP的主動反饋,表示他們已經在修復漏洞進程中,目前一些APP已經修復。不過截止到前天,尚有10家廠商仍未反饋漏洞情況,其中包括:餓了麼、聚美優品、豆瓣、易車、鐵友火車票、微店等。李佳希望?

延伸閱讀


41AC61B74B76E4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