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ong Baby】The Garden 瞧瞧看翻頁操作書:居家花園(Peep Inside系列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Song Baby】The Garden 瞧瞧看翻頁操作書:居家花園(Peep Inside系列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2016年台美大學代表隊交流賽今日於新莊球場正式展開,雙方前9局互有領先,9局上半打完美國大學明星隊取得7:5兩分的領先,但9局下中華隊靠著不放棄的精神,先是林桀晨敲出安打扳平比數,接著李宗賢逮中對方的變化球,揮出左外野的再見安打,一棒終結比賽,搶下首戰勝利。

雙方先發投手今天皆表現出色,中華培訓隊先發黃恩賜表現精采,主投5局,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,雖然在3局上一度被連敲出3支安打攻占滿壘,但僅讓對方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,接著連送出2K結束這個半局。

而美國大學明星隊的先發Tanner Houck表現也不妨多讓,雖然1局下投出2個保送,並且在三壘有人時發生暴投,丟掉1分,但隨即穩定下來,接下來3局沒有再失分,雙方前4局打完戰成1:1的平手。

5局下,中華隊利用美大明星隊第二任投手Kyle Wright控球不穩的機會,張皓緯先靠著觸身球保送上一壘,接著曹佑寧擊出內野滾地球,將跑者推進到二壘,緊接著輪到在巨人三軍交流戰打得很出色的陳傑憲,他一棒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,送回壘上的跑者,還靠著中外野手Jeren Kendall的失誤上三壘,雖然楊岱均沒能再擴大領先,但是在這一局中華隊再次要回領先。

7局上,中華隊第3任投手鄭鈞仁剛上場控球不穩,接連保送該局前2名打者,接著被第二棒的Kendall給掃出右外野的平射砲失掉3分。接著又被Keston Hiura給敲出一壘安打,並接連投出2個大暴投,讓跑者輕鬆跑上三壘,接著被Brendan McKay給敲出右外野安打在失掉這個半局的第4分,這時中華隊也決定更換投手,換上廖乙忠來緊急止血。廖乙忠上來之後,投出2次三振,且沒有讓失分在擴大,但這個半局,美大明星隊隊連下4分,反倒以5:2領先。8局上美大明星隊又靠串聯安打和暴投,再得到1分,將領先擴大到4分。

落後的中華隊在8局下開始反撲,陳傑憲先因為對方投手時間拖太久被主審裁定壞球造成保送,然後下一棒的楊岱均大棒一揮擊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,幫助中華隊將比數追成4:6,接著蘇智傑和詹子賢也都敲出安打,並靠著Wright的暴投攻佔2、3壘,李宗賢擊出三遊滾地球打回1分,中華隊追到僅剩1分差。

9局上中華隊派上守護神廖任磊,卻沒能穩住比分,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保送了首名打者,接著又被敲出內野安打以及內野滾地球,再失掉1分,也讓中華隊以雙位數的落後進入到9局下。

最後一個半局的反攻,美大明星隊的投手Glenn Otto一上來就接連保送了岳東華和曹佑寧,下一棒的簡廷安成功的犧牲觸擊,將跑者送上二、三壘,輪到林桀晨的打擊,此時Otto發生暴投,中華隊兵不血刃的將比數追成6:7,林桀晨再把球擊成中外野紮實的安打,將比數追成平手。

此時美大明星隊更換投手為Tyler Johnson,他卻在此時發生牽制失誤,讓代跑的陳重廷跑上得點圈,接著楊志翔敲出內野安打,讓跑者分佔1、3壘,下一棒的李宗賢把握住機會,向中設定的變化球敲出再見安打,中華隊在9局下得到3分逆轉比賽,終場就以8:7贏得5連戰的第1場比賽。F1F3B9C8780818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scd44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